陆慢慢Esther

喜欢产出一些甜文的笨蛋|老公是李泽言齐司礼陆沉许墨(/ω\)

【2022李泽言生贺文】《岁岁年年》(上)


亲爱的李泽言:

       见字如面。

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乐笨蛋!你总是这么叫我,你说每一声笨蛋都有不同的含义,那我也这样叫你一次,我相信你一定也明白我的意思吧:)

        居然在一起已经四年了呢。和你在一起的时光,总是觉得舒服得像是泡在温水里。曾经因为孤独恐惧而日日冗长的感觉,已经变成了想催促时间变得慢一些,好让我多在你怀里黏你一会儿,多让你摸摸我的头,多叫我几声笨蛋,也多让我听听你的心跳声。

      即使结婚了,即使玫瑰婚纱和钻石戒指已经属于我这位李太太,我也还是会忍不住为你动心。你之于我,永远是新鲜感。

       你太耀眼了,耀眼到我曾经总是担心抓不住你这颗星星。我无数次猜测你为什么会选择我这样一个平凡的女孩,你明明配得上更漂亮更优秀更能带给你实力帮助的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当你在名牌大学经济系里潜心研究时,我还在高中课堂里解不出三角函数;当你在商界初露头角时,我还在自己的小公司艰难工作;当你成为万众瞩目的商业巨头时,我的事业才刚刚有了好转。似乎笨蛋这个称呼真的很适合我,我总是那么慢,那么跟不上你。但是现在我可不会像是刚刚和你在一起一样,一心想逃避,一心想把你推给罗嘉。现在的我,虽然还是笨蛋,可是是个永远不会放开你的手的笨蛋,也是个不停努力成为配得上你的李太太。

      我在高中时就无数次想,我的恋人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我的要求很简单,只要一个普通的男人,可以包容我的一切,可以在我难过的时候抱抱我,可以让我时不时撒撒娇就好。但是上天给我的真的太多了,我居然拥有了你。

      每次在你坐在透明会议室里运筹帷幄的时候,我总是躲在外面偷偷傻笑,偶尔对上你的目光,捕捉到你凌厉的眼神里忽然泛起的温柔。我也常常收到某人送到办公室的玫瑰,还带着露水,可惜送花人从不透露姓名。我还总在加班后看见你在公司楼下等我,看到我裹着厚厚的羽绒服朝你扑去,你会下意识地张开双手,在我抱紧你的时候揉揉我的头发,动作好轻,像是揉一只猫咪。

    对了,我梦想的和爱人的家,你也给我了。我本以为那样空荡荡而有无比硬朗装修风格的房子,会是没有温度的。可是你任由我胡闹,把原来的黑灰色装修统统打扮成了暖色调的,你家的每一个角落,也被我的玩偶占领。我在干完坏事以后,胆战心惊地等你回家和我生气,可是你只是愣了一下,说了一句笨蛋喜欢就好,转身进厨房帮我做我想吃了好几天的布丁。晚饭后在沙发上枕着你的腿,缩在你怀里裹着毯子看书,你时不时低头吻吻我额头,揉揉我的头发。我忽然觉得,环境其实不重要了,你在身边,在你身边,就好。

      怎么办呢,写到这里真的好想你啊,好想马上抱抱你,听听你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外面下雪了呢。曾经那么讨厌冬天的我,因为现在下雪有一个人等我,而对每一朵雪花的降落而欣喜万分。只要有你在,什么样的景色都是馈赠。

       让我猜猜,你现在在哪里呢?嗯,现在快到下班时间了,又下雪了,那你一定在楼下吧?我打开窗帘的一条缝偷看了一眼,你果然在。

      那就此搁笔吧,剩下没说的情感,让我现在冲下楼抱抱你来暗示你,好吗?你那么聪明,一定可以解出来哦:D

      对啦,惊喜总是藏在最后的。生日礼物可不只有这一封信哦~

      恭喜你有了新的身份,你现在,是一个小宝宝的爸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笨蛋


下篇 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