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慢慢Esther

喜欢产出一些甜文的笨蛋|老公是李泽言齐司礼陆沉许墨(/ω\)

【陆沉×你】睡不着╰(‵□′)╯

为什么一直过不了审核为什么???(▼皿▼#)

我的car还没有开起来呢(o`з’*)


房间里很安静,只有空调的低响。

你无奈地叹了口气,今夜第无数次睁开眼盯着黑乎乎的天花板。

明明和陆沉约好要早睡早起,结果他拉着你的手睡着了,你还在失眠。

手机被放在客厅,你别无他法,只能盯着天花板数羊。

你烦躁地翻了个身。

忽然,一只温柔的大手从你身后搂过,覆盖在你的小腹上,有些宠溺地轻轻拍了拍,像是哄小朋友睡觉。

“陆沉?你也没睡吗?”你向身后宽阔温暖的胸膛贴得紧了些,脑袋在他的下巴撒娇搬地蹭蹭。

“唔,兔子小姐没有睡着的话,恐怕我也很难睡着。”你感受着陆沉胸腔的振动,忽然一阵安心感涌上心头。

你翻了个身,整个人缩进陆沉的怀里,乖乖的软软的,真的像一只在和陆沉撒娇的小兔子。

“这样,会好一些吗?兔子小姐,现在,可以睡了。”陆沉的双臂把你牢牢圈在怀中,低头吻了吻你的发顶。

你枕着他结实的手臂,被包围在浓郁的苦艾气味里,脸却越来越红。

你用手戳戳他的胸肌,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:“陆沉......我......”

“嗯?”

“我想用一个办法睡着......只是......需要你帮助......”

他在黑暗中伸手摸了摸你的脸,烫的。

陆沉的声音里有些笑意:“我的小姑娘真可爱。无论是什么要求,我都愿意满足你。但我......还是希望你说出来。告诉我,你想要什么?”

“想要......你......这样就会更容易睡着吧......”你的声音越来越小,软软糯糯,撩得陆沉心里有些痒。

“大声一些,我的小兔子。”

“想要......你”你整张脸埋到他怀里,不敢抬头。

回应你的是床头忽然亮起的,光线昏暗的小夜灯。

陆沉把你从怀里轻轻拉出来,让你直接趴到他的身上,他昂起头吻住你,让你的身体逐渐无力。

最后,你只能软绵绵地用双臂环住他,轻轻吻了一下他的胸膛:“嘿嘿,最喜欢陆沉啦!答应我嘛~”

他一声轻笑,翻身:“大胆的小兔子.......可以有奖励......”

结束时,天边已经有些泛白。

看你在怀中发丝凌乱睡去的样子,陆沉满足地吻了吻你的额头:“睡吧,我的小姑娘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