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慢慢Esther

喜欢产出一些甜文的笨蛋|老公是李泽言齐司礼陆沉许墨(/ω\)

【齐司礼×你】当你看同事小情侣贴贴眼馋了

速摸作品

希望大家喜欢小甜饼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一个寻常的周一,你半撑着脑袋画着设计稿。

“什么时候才周六呀?想和齐司礼贴贴,想和齐司礼去郊游,想吃齐司礼做的小蛋糕,想......”你的脑袋飞速运转着,殊不知自己脸上的笑容已经舒展到了一个很不正常的弧度。

齐司礼正在办公室轻轻拉下一页百叶窗盯着你,看到你脸上的笑,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,嘴角却也止不住向上扬。

你完全没有注意到齐司礼已经走到自己面前。等到一支笔点到自己的额头,才一个激灵反应过来。

“谁?”你赶紧收拾自己有点不对劲的联想,抬头看到齐司礼的瞬间,眼睛忽然开始放光,“啊!总监!!!”

“笨鸟,想什么呢?什么时候交稿?我记得ddl就在明天。”齐司礼的声音完全就是冰冷到极点。

“好嘛,我这就画......”你耷拉下脑袋,重新坐好,准备明天要交的作品。

齐司礼这才离开,“砰”地关上办公室的门。

你看了一眼办公室,嘟嘟囔囔:“可恶,为什么我一点谈恋爱的感觉都感受不到?!完全就是打工人模式啊!!!小说里都是骗人的骗人的!!!”

好巧不巧,猫哥和姜莱走进办公室,在小角落里坐下,聊天聊得特别开心。

你只能看见姜莱的半边红脸,少见的娇羞。而猫哥呢,一会儿摸摸头,一会儿拉拉手,两个人笑得低声但爽朗。

这才是办公室恋爱!!!你收回目光,在心里呐喊。齐司礼呢?齐司礼只会批评你......从来没有在家里以外的地方和你有谈恋爱的感觉......

你越想越觉得委屈,怎么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拼命想他啊?他是不是不在乎自己呢......是不是因为当初自己太拼命追,他才勉强答应和自己在一起啊?

你低着头,越想越觉得失落。

角落的小情侣太过扎眼,自己的男朋友又在不远处的办公室里,一早上都没出来一次,安静得有些可怕。

午饭时间,你拎着饭盒,有些失魂落魄地敲响齐司礼办公室的门。

“稍等,我有点事处理一下。”齐司礼的声音听上去毫无波澜。

有点事=你在门口站了半个小时。

等到齐司礼开门,他对上的是一双哭过的红红的眼睛。

赶紧把你拉进办公室,他俯下身子擦干你的泪痕: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“没什么啊,只是觉得我好像不太重要......总监,如果你没有我这个女朋友,生活会不会也和从前一样呀?”你有些哽咽。

一双金色的眼睛里透露着不解: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“我......我看见猫哥和姜莱在办公室......笑得好开心哦......万甄没有不允许办公室恋爱,可是你每次一看到我,都像是很冷漠的上司,总是批评我......也总是没有及时和我吃饭......齐司礼,如果没有我这个女朋友,你的生活是不是也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呀?”你一边抹眼泪,一边断断续续地低头说着,不敢抬头看他。

越想越觉得委屈,肩头一耸一耸,像是一直刚刚经历了雨的笨鸟,在树下梳理自己的羽毛。

“看着我。”齐司礼抬起你的下巴,对上你哭得有些肿的眼睛。

“笨鸟,没有你的生活,只是荒芜的土地。”

“对不起,我习惯了批评你,还没有适应在人前表现出......亲密......”

“对不起,因为在给你准备你下次出差要用的材料,和乙方通电话,让你等了那么久。”

“笨鸟,不要觉得你不重要......不要......离开我......”

你看着他有些别扭地道歉,认认真真地在想自己的错误,忽然心里一软,笑了起来。

他有些无措,你踮起脚,在他的唇上轻轻印上一吻:“好吧,看在你态度这么诚恳的份上,原谅你!”

“作为回报,可不可以摸......唔!”

“不要.......得寸进尺”齐司礼的眼里忽然含了几分轻松,搂紧你封住了你的话。

在让你有些喘不过气的亲吻里,他一面把你圈在怀里,一面在空隙中贴近你的耳朵:“晚上给你摸,但是有利息......笨鸟。”

你羞得把脑袋埋在他的颈窝里。

哼,其他小情侣腻腻歪歪又怎样啦?我的男朋友世界第一好!!!

下班后,你在疯狂赶稿(偿一些早晨因为胡思乱想没完成的债),忽然头顶有些温热。

你抬头,对上齐司礼的有些笑意的眼睛。

哎?不是用笔,是摸摸头哎!(๑°3°๑)

你愣住了,他继续rua着小鸟脑袋,极其温柔:“回家了笨鸟。”

你有些难过:“可是稿子没有画完......”

“回家画。”

“啊?可是我回家会摸鱼的π_π”

“那今晚住我家,我陪你画。”

“哦......哦????????”你瞪大眼睛,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小小地环顾四周,所有同事也都愣住了。四周忽然有窃窃私语响起。

“你听清楚了吗?我没听错吧?????这是齐司礼会有的语气吗?????”

“我也听到了,救命,太温柔了!!!”

“办公室恋爱好香好香!”

“虽然早就知道在谈恋爱,可是听到本人说话还是很震撼......”

“好了,和我回家,今晚有白糖糕。”他不容你拒绝,把你的有小狐狸贴纸的电脑收进他的包里,向你伸出手。

“啊啊啊啊回家!!!!回家!!!”你心里忽然一阵甜,顺势扒拉着他的胳膊,把脸紧紧贴在他手臂上,还不忘回头和同事们笑笑,做了个“明天见”的口型。

齐司礼呢?把你往自己身边紧了紧,耳朵早就红透了。

你满意地看着他的红耳朵,轻轻摸了摸,悄悄往他怀里钻:“我的办公室恋爱才最棒!对不对小狐狸?”

“咳......你说是就是吧。”

翻译:我也觉得!


评论(27)

热度(87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